曾為兩代布什效力 殺妻未遂
  白宮前律師獲刑50年
  據報道,61歲的前白宮律師約翰·邁克爾·菲侖因試圖殺害自己妻子將面臨50年的有期徒刑。 報道說, 前白宮律師約翰曾為老布什和小布什工作過。
  當地時間 11日,約翰在紐約一家法院對自己謀害妻子的罪行供認不諱。2010年1月,約翰的妻子瑪麗此前曾提出離婚申請,兩天后,她喪心病狂的丈夫用鐵制手電筒幾乎將其活活打死。“他當時騎在我身上,猛掐著我的脖子,打我的頭。我的下巴都骨折了。”瑪麗說。“他一邊掐我一邊說‘我要殺了你!’”瑪麗當時一度失去意識,但最終她按響警鈴,和自己兩個女兒逃出丈夫魔掌。在法庭上,瑪麗說,自己永遠忘不了這一幕。“我的丈夫想殺我,我差點死掉。”瑪麗一直在庭上重覆這句話。
  據悉,約翰在2007年曾被喬治·布什提名為白宮副法律顧問。約翰也為老布什工作過,1992年擔任國際貿易部的副部長和其競選連任時的幕僚。在試圖殺害妻子之後,約翰曾試圖自殘自殺。北晚  (原標題:白宮前律師獲刑50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25hpct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